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欧阳娜娜重返校园入学伯克利:感谢大家等我们回来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工作室也发文告知娜比的行程,“飞波士顿,感谢所有的相遇,感谢所有的陪伴,感谢大家,等我们回来。”

新浪娱乐讯 9月1日,欧阳娜娜[微博]工作室发微博送别欧阳娜娜,配文为“波士顿。感谢所有的相遇,感谢所有的陪伴。感谢大家,等我们回来。@欧阳娜娜Nana”,并配上了欧阳娜娜和妹妹欧阳娣娣两人的背影图。

欧阳娜娜此次“暂别”,其实是去美国波士顿伯克利音乐学院入学读书。2013年,13岁的欧阳娜娜凭借大提琴考入世界著名音乐学院——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2014年,欧阳娜娜在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中饰演刘星阳一角,之后开始在娱乐圈发展。2015年,她从柯蒂斯音乐学院休学,决定专注于演艺事业,引发网友热议。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17岁的欧阳娜娜确定今年9月重回校园,入学美国波士顿伯克利音乐学院,成为王力宏[微博]学妹。

该条微博配图中,除了欧阳娜娜本人,妹妹欧阳娣娣也一同出镜。据悉,14岁的欧阳娣娣也将随姐姐一同去往波士顿,进入当地高中上学,母亲傅娟也将随二人长期居住在波士顿。在欧阳娜娜工作室发微博20分钟后,欧阳娣娣在微博晒出与姐姐的照片,证实此事。

对此,网友们纷纷回复:“娜娜和娣娣,一路平安,万事顺意!”、“风里雨里我们等你,娜比加油!”(实习生 倪一灵/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