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薛之谦发长文自述喉炎治疗过程:又可以飙高音了!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7月30日,薛之谦微博上发表了一篇长文叙述近段时间喉炎的治疗过程。

新浪娱乐讯 7月30日,薛之谦微博上发表了一篇长文叙述近段时间喉炎的治疗过程,被称为娱乐圈中的段子手的薛之谦,也用了一种特别幽默的方式来安慰粉丝,并一开始就配文称:“这是一条废话连篇的告知。”

薛之谦表示近来他再度换上了喉炎,这也导致了他的唱歌水平受到了影响:“在参加《无限歌谣祭》中录制的《哑巴》、《摩天轮》、《肆无忌惮》这几首歌时,自己的喉咙刚好不舒服,所以很多专业人士和普通人仔细听,就能听出歌里有瑕疵,而在录制《怪咖》时,自己的喉咙好了,要不然都要把它当儿歌唱了。”而他这段时间以来,积极配合了一位重庆80多岁的老医生的治疗,13天的治疗时间里,自己一共挨了52针声带注射、13针喉结注射、52针金针刺喉、130次临床滴药。为了让治疗达到更好的效果,他还每天坚持晨跑,拒绝吃一切冷辣食物,更是禁声到要吵架都可以直接动手的地步。

他表示目前也已经大部分痊愈了,并激动的表示道又可以再次的飙高音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