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周冬雨蜡像揭幕笑怼张一山 喊话马思纯:等你来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是否愿意跟张一山蜡像摆在一起?”周冬雨“严正”拒绝:“绝对不行!最好在地球两端!”她还隔空喊话马思纯:“等你来呀!”

周冬雨蜡像揭幕神似本尊

新浪娱乐讯 5月18日,周冬雨蜡像在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正式揭幕。揭幕式现场,周冬雨感慨两位蜡像师量身时的匠心精神:“特别仔细,头发丝和眼睫毛都仔细对比。”她还笑着说起当初自己的要求就一个:越高越好。不久前,张一山在自己的蜡像揭幕时表示:“希望周冬雨和杨紫的蜡像都做成抱我大腿的样子。”周冬雨对此笑称:“人嘛,有梦想总是好的。”她还强调自己的蜡像绝对不能跟张一山放在一起:“最好在地球的两端!”

揭幕式现场,周冬雨谈起两位蜡像师为自己量身时,自己整整站了5个小时,也对蜡像师的匠心精神颇为感慨:“特别仔细,头发丝和眼睫毛都仔细对比。”现场的她也丝毫不改自己的鬼马本色,当看到自己的蜡像是安静优雅的站姿,连笑容都格外克制平静时,周冬雨调皮强调:“因为这是杜莎夫人蜡像馆,所以必须把我真实的自己放在这里。蜡像师做得特别好,我就是这么端庄、优雅、表里如一!”她还特别提到:“我当时制作的时候就一个要求:越高越好!最好能有两米五!”

周冬雨和张一山因合作《春风十里不如你》熟识,并成为了彼此的“损友”。前不久张一山的蜡像也在此揭幕,当时他表示希望未来周冬雨和杨紫的蜡像可以做成抱他大腿的样子。对此,周冬雨笑称:“人嘛,有梦想总是好的。”随后有媒体问道:“是否愿意跟张一山的蜡像摆在一起?”周冬雨“严正”拒绝:“绝对不行!最好在地球两端!”看来两位之间是互黑互怼的“塑料友情”无疑了。喜获自己本人蜡像的周冬雨还隔空对真闺蜜马思纯喊话:“等你来呀!”(南音/文 实习生小黄人/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