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奶茶妹妹为公益时隔三年更微博 首次带女儿出镜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章泽天的女儿背对镜头,扎着小辫,虽然还只有背影但依旧显得萌气十足。

辣妈章泽天首次携女儿出镜

新浪娱乐讯 4月23日,奶茶妹妹章泽天时隔三年更博了,并首次带着自己的女儿出镜拍摄了一款公益片,公益片的内容是呼吁大家捐出自己的图书,让乡村小朋友可以获得更多的阅读资源,章泽天的女儿背对镜头,扎着小辫,虽然还只有背影但依旧显得萌气十足,章泽天在微博中写到:“ 两年前我去重庆潼南县探访时,发现那里的孩子很少有机会阅读到优质童书。今天是世界读书日,我们希望能收集更多城市小朋友的爱心送到乡村去,支持至少200个乡村图书馆的建设!快来和我们一起,给乡村的小朋友们带去更多阅读的快乐吧!”表达了希望大家一起行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帮助小朋友,让他们健康成长,感受到世界的温暖和爱。

网友见此也是纷纷赞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久没更博了!和女神一起做公益!”同时对章泽天更博表示高兴:“天天 ,终于回来啦!”“有生之年系列!”(实习生昆丁/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