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高云翔涉性侵案过堂董璇旁听 庭审将延期4月10日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因公诉方刚刚收到高云翔方面的一份新的申请材料,加之高云翔方面律师当天身体不适,因此该案被押后至4月10日再审。

新浪娱乐讯 据澳洲当地媒体报道,男星高云翔涉嫌性侵案于当地时间4月5日在悉尼中央地方法庭过堂。由于是过堂,当天高云翔本人并未到场,而是通过视讯方式出庭,妻子董璇则出庭旁听,她全身黑衣,十分严肃,有保镖跟随,禁止拍照。新浪娱乐获悉,因公诉方刚刚收到高云翔方面的一份新的申请材料,加之高云翔方面律师当天身体不适,因此该案被押后至4月10日再审。而当地律师分析,该资料很可能是保释申请。

4月5日当天,通过视频出庭的高云翔身穿绿色囚服、头发梳理整齐、手拿一本英文书和一个红色杯子,神态自然。坐下后他对镜头挥手,并先对老婆董璇说了一句爱你,又送上个飞吻,接着才开始和庭上的翻译进行对话,全程十分严肃。而新浪娱乐获悉,因公诉方刚刚收到高云翔方面的一份新的申请材料,加之高云翔方面律师当天身体不适,因此该案被押后至4月10日再审。另外亦有媒体报道称,据当地律师分析,高云翔方面递交的新资料很可能是保释申请。

3月29日,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报道,高云翔在悉尼因涉嫌性侵被捕,一同被捕的还有一名叫王晶的男子。高云翔和董璇夫妇此前一直在悉尼拍摄《阿那亚恋情》,该片3月26日杀青,当天就发生了高云翔涉嫌性侵案。

4月5日开庭过堂当日,另一名涉案人王晶亦通过视频方式出庭,报道中称,他面色略显憔悴,脸上有明显的胡渣。王晶方面的律师向法庭申请,将该案和高云翔案合在一起一并审理,因此他的下一次过堂日期也被延后到4月10日,与高云翔涉嫌性侵案一并审理。另外,据悉当天有50到60人旁听,部分旁听者是悉尼大学法律系学生。

(JZB/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