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和贾乃亮重归于好?风波后李小璐晒幸福动漫图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近日,李小璐晒美少女幸福动漫照,暗示意味浓厚,勾起众人无限好奇,其中有不少人都猜测,她很可能和贾乃亮在过年期间复合了。

李小璐晒幸福动漫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李小璐[微博]2017年底爆出与PG ONE过夜的出轨疑云,沉默46天后她终于在小年夜、除夕更新动态,接连发出3张图,重回大众视线。画面是《美少女战士》一家三口团员的截图,暗示意味浓厚,勾起众人无限好奇,其中有不少人都猜测,她很可能和贾乃亮[微博]在过年期间大复合了。

李小璐爆发出轨疑云后,留言中有不少都是网友们的酸言酸语,过年期间,她选择转移阵地抒发心情,在Instagram连续发了3张图,全都是《美少女战士》一家三口团员的画面,最后一张是女主角抱着女儿,和男主角一起凝望女儿的温馨场景。过年前曾有网友爆料,她已和贾乃亮分居,年节团圆时刻又发出这些照片,更加引人遐想,外界议论不断。有铁粉送上鼓励,希望她整理好心情,年后再出发,也有人认为她应该是无法一家团圆,倍感寂寞才会放出这些图片聊以慰藉,也有网友乐见两人赶快和解,别让女儿甜馨难过,反应不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