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张杰结婚纪念日宣布谢娜怀孕:我们有了最好的礼物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9月26日,张杰在微博上发文宣布谢娜怀孕。2011年,她和张杰举行婚礼走进婚姻殿堂,时隔6年,即将升级当爸妈!

新浪娱乐讯 9月26日,张杰[微博]谢娜[微博]夫妇在两人6周年结婚纪念日放出大惊喜,宣布谢娜怀孕。“今年的结婚纪念日,我们有了最好的礼物,娜娜,辛苦了,永远爱你~们,你们都是我的宝贝。随后谢娜转发并甜蜜回复:“最喜欢吃你每天早上给我煮的营养餐,心里甜甜的,嫁给你是我的幸运,现阶段更是我觉得人生最幸福的日子,未来的日子我们共同加油,和我们的宝贝一起幸福快乐的走下去!嘻嘻嘻嘻”。

张杰在微博晒出一张二人合影,谢娜微闭双眼,轻轻靠在张杰身边,恩爱有加,此前传出的谢娜怀孕传闻终于坐实。2007年,谢娜因《快乐男声》与张杰相识,后成为恋人。2011年七夕,两人正式对外公布婚讯;9月26日,谢娜与张杰在云南香格里拉举行婚礼。时隔六年,谢娜张杰终于传来喜讯,不少网友送上祝福:“恭喜杰哥娜姐,希望现在的你到未来一直是快乐幸福的,也希望我们的小小杰能够健康快乐的长大。”(实习生英子/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