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王思聪:加好友看长相 都有支配身体的权利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这一次,我们问了不下30个问题,关于吴亦凡、李易峰、黄子韬、网红脸、引起“国民老公”注意等问题被我们一网打尽。
新浪娱乐专访王思聪

王思聪对话新浪娱乐

杨晋亚/文   张大伟/摄像

新浪娱乐讯 这是一篇价值10万块钱的专访。没错,我们独家专访到了“国民老公”王思聪[微博]——这个在某平台上回答一个问题就要收费4999的男人——这一次,我们问了不下30个问题,关于吴亦凡[微博]、李易峰[微博]、黄子韬[微博]、网红脸、引起“国民老公”注意等问题被我们一网打尽。

而王思聪不负众望,展现了“金句王”本色。 先帮大家划重点。

想加好友?“女的看长相,丑的通过率比较低。”

怎么看明星YP?“明星也好,有钱人也好,只要他没有结婚的话,这都是无所谓的,我觉得每个人都是有自己支配自己身体的权利。”

网友担心他给李易峰介绍网红?“像李易峰这种长的帅有钱的人,应该不需要我去介绍吧。”

能分清网红整容脸吗?“其实最大的问题是人的羡慕嫉妒恨吧,因为嫉妒心在作祟。其实很多网红长的根本不一样,眼不瞎都分得出来。”

王思聪诠释了一个好的采访对象的自我修养:采访前不需要看提纲,采访中对问题来者不拒能聊就多聊,采访后还不需要审稿。除了有点小着急——本来约定的30分钟的对话,在20分钟时就被聪聪催了:“还有多久啊?一会儿等着看美女呢!”

对不住王校长,来到“红人节”活动现场才看了20分钟美女就被我们拉来“小黑屋”做专访,没有心理准备的聪聪直呼:“早知道采访就涂点粉,也没跟我说,你给我P一下吧。”再次对不住王校长,以上这一段他要求我们掐了别播,但是,没说不能写呀!

引起“国民老公”注意的N种方式——“女的看长相”

王校长?聪聪?国民老公?预设过这次对话要怎么进行,可是当王思聪在摄像机面前坐下时,首当其冲的问题竟变成:到底怎么称呼眼前的这个人?

“叫什么都行,随便你。”王思聪一边把玩着话筒一边回答。一分钟前,他还曾对这个带着麦标的话筒产生极大的抵触,原因是拿着累拿着傻,还和自己的直播平台有所冲突。不过最终王思聪还是很给面子地从了我们。

如何引起“国民老公”的注意,这是小浪打算帮广大网友研究的议题。那么就身体力行尝试一下套近乎,看看会不会失败吧——

“那叫学长吧。”小浪决定以校友身份引起聪聪的注意,滴答,滴答,对面没有回答!莫非任务失败?

“学长?哪个学校的?”放下话筒的王思聪终于表现出了一点点的好奇心,“我是09毕业的,你呢?”

套近乎成功,我们乘胜追击,get了一份《攻略:教你成为“国民老公”的朋友》。

Step1:谁能加上国民老公的微信?

攻略:丑的通过率低

新浪娱乐:刚认识你的人想加你微信,你会同意吗?

王思聪:你是说男的还是女的?

新浪娱乐:男的女的都可以。

王思聪:男的话,如果是大咖的话,大老板什么的不大好不通过。女的话就看长相了。

新浪娱乐:丑的就不行是吧?

王思聪:通过几率比较低。

Step2:加了微信如何进一步刷存在感?

攻略:才华最重要

新浪娱乐:什么样的男人和女人可以引起你的注意?

王思聪:女人的话刚才我基本已经回答过了,我这个人还是挺肤浅的。男人的话,有能力的,有想法的,其实男女都是一样的,能让我欣赏的话一定是要有想法的。

新浪娱乐:所以才华是很重要的是吗?

王思聪:一定是最重要的。

新浪娱乐:那如果一个女生有才华没有相貌呢?

王思聪:那我会交给那些更能欣赏她才华的人去欣赏她。

新浪娱乐:那还是外貌协会的啊。

王思聪:这段可以剪了啊。(小浪os:不剪不剪就不剪!)  

Step3:怎样成为王思聪的真朋友?

攻略:志同道合

新浪娱乐:你是如何鉴别真的朋友?如何区分你的朋友圈的层级的呢?

王思聪:我的朋友圈基本上是没有层级,既然我接纳你作为我的朋友,那都是一致的。有钱没有钱的都一样,该帮的时候就帮。但是接纳到我的朋友圈内,门槛还是比较高的,三观,世界观、道德观我觉得这是要的,就志同道合。

番外篇:如何在网上引起聪聪的注意

新浪娱乐:你在某平台上也回答了网友30个问题,你挑选问题有标准吗?

王思聪:在60秒内我能说完,而且稍微有点深度,但深度不是特别深的那些东西。我要为付出这个钱负责任嘛,我不能太草率地把这个问题回答了。但是问题也不能太傻,要不然我也回答不了。

“娱乐圈纪检委”出场——再谈李易峰、吴亦凡、黄子韬

交友门槛不低的王思聪,似乎和娱乐圈的众位红人们走得特别近,最近被拍到和李易峰约饭,之前又和吴亦凡一起参与了综艺节目发布会的直播环节。王思聪告诉我们,他的朋友圈比我们看到的大多了:“我和每个圈子都走的很近的,只是你不知道而已。娱乐圈的人比较多,其实我跟企业圈的人也很熟啊,但是我走在外面马路上不会被别人拍照而已。大家不认识他们的脸。”

谈李易峰:长得帅又有钱,不需要我介绍(对象)

新浪娱乐:你跟圈内的很多明星似乎突然成为朋友,比如说最近和李易峰吃饭了,你都是怎么跟他们认识的啊?

王思聪:就是不知道嘛,被拍到了就觉得认识了。没拍到可能就觉得不认识。其实我跟很多女明星很熟啊,没拍到而已。

新浪娱乐:那能透露一下跟峰峰在聊什么吗?是有未来的合作计划吗?

王思聪:朋友吃饭就吃饭嘛,没有时间聊别的事。吃饭是人之常情,谁会不吃饭嘛。

新浪娱乐:很多粉丝都说希望你不要给他介绍网红,你对粉丝这种瞎操心是怎么看的?

王思聪:我说实话,我觉得这不算是瞎操心,这算是调侃。说这种话,难道你真的是对他的人生关注吗?你只是做一个调侃的说法,那你爱怎么说怎么说,我不会去关注这个事情。而且我相信像李易峰这种长的帅有钱的人,应该不需要我去介绍吧。

谈吴亦凡:每个人都有支配自己身体的权利

新浪娱乐:那你上次还说要给吴亦凡介绍主播。

王思聪:那是因为我实在没什么话说了。

新浪娱乐:说明你当时跟他还不熟是吗?

王思聪:没有没有,直播的时候很多事情不能去讨论,不像现在录播爱剪什么剪什么。

新浪娱乐:今天刚刚发生一件事,有人发了你的朋友圈截图,说你力挺吴亦凡。这件事是假的吗?

王思聪:对对。

新浪娱乐:那你对明星约炮这件事儿怎么看呢?

王思聪:我觉得每个人只要是做一些不犯法的事情,其实都是他自己自愿,我觉得不管是明星也好,有钱人也好,只要他没有结婚的话,这都是无所谓的,我觉得每个人都是有自己支配自己身体的权利。那为什么大家要站在一个道德高度去批判?我不知道说实话,但是我觉得如果他没有犯法,我们为什么要像一个圣母一样去指责别人呢?

谈黄子韬:不是看不惯,只是调侃

新浪娱乐:在现在的几个小鲜肉里面,感觉你跟李易峰、吴亦凡他们关系都不错,但是对黄子韬似乎有点看不惯,很想知道为什么?

王思聪:我没有看不惯他啊。

新浪娱乐:但是你之前有发过两个调侃。

王思聪:只是一个调侃嘛,就像网友在网上调侃别人,我是一个比较出名的网友而已,我也可以做我的调侃嘛,我调侃过很多人。

新浪娱乐:那最近对他有改观吗?因为最近好像突然很多人对他黑转粉?

王思聪:最近没有发微博,没有太多关注。

“网红小王”如何看网红?——区分不了网红脸是嫉妒心在作祟

一个叫“网红”的群体仿佛开了挂,多位成员成功打入王思聪的朋友圈甚至女友圈。 在“网红”这个词略带贬义的时代,自称“网红”的王思聪为整个群体正名:“网红只是个身份而已。网红只是网络上红出的人,这应该是褒义词,我觉得作为一个网红说明你有才华,你能红出来,有一部分人去认可你。说到整脸,中国你说好看的脸整的少吗?不少吧,上百万上千万人。那能红出来的有几个?一定是有他的过人之处,你付出了努力,或者你付出了别的东西。”

关于网红脸:很多网红长得根本不一样,眼不瞎都分得出

新浪娱乐:大家都在吐槽说网红们长的都是一张脸。你身边也有不少网红,想知道你有没有什么鉴别网红脸的独特秘籍?

王思聪:其实我觉得分两个角度来说这个问题。首先,确实有很多人她们去了同一家医院,她们的审美标准都是比较一致,所以整出来之后确实是长得差不多,这个我是比较认同的。还有一方面是,都长的一样的那些网红,因为妆容问题会稍微类似一点相似一点。但是其实最大的问题是人的羡慕嫉妒恨吧,因为嫉妒心在作祟,觉得我长的不是很好看,所以就去认为好看的都长的差不多,其实很多网红长的根本不一样,眼不瞎都分得出来。

新浪娱乐:很想知道这些网红在你手机里是怎么样标记和区分的?

王思聪:名字,按名字来区分。

新浪娱乐:毕竟好友很多,有的就打过一次交道,你都记得她们吗?

王思聪:不是,就是你的朋友啊,你不记他们的名字吗?

新浪娱乐:如果你作为一个投资者想投资网红的话,你觉得现在红的这一批谁最有潜力?

王思聪:作为投资者我不会选择投资网红。很多原因吧,我认为投资单网红没什么价值,因为这些人都是追求新鲜感,要有新鲜的出来。但是一个单独人或者是个人团队,不可能一直会有新鲜的东西出来。还有,对于个人大家也会厌倦。

“网红小王”的内心独白:我把“中国最有钱人的孩子”转化成了网红

新浪娱乐:现在你已经是公认的“国民老公”了,你曾经有排斥这个称号的阶段吗?

王思聪:我没有排斥过,我也没有接纳过。这个东西对我来说是一个非褒义也并非贬义的词,就是很中性的词,大家给你一个称号,你就拿着。因为作为一个网红,作为一个出名的人,其实对我来说是个双刃剑,好处在于你可以用这个名气去获得一些资源或者获得一些帮助,或者获得一些优惠之类的。但是不好的东西是,别人爱怎么叫你,怎么议论你是他们的事情,别人在茶余饭后怎么议论我,都接着呗。

新浪娱乐:感觉你对网红这个身份还是认可的。大家都觉得网红可能红的时间会比较短,昙花一现,你当然是跟其他人不一样啦,想知道你觉得网红有可能持续发展吗?

王思聪:我是个比较特殊的案例,当然我说自己是网红,也是事实,但是其实对我来说这是一个不同标签的转化,其实我最开始只是“中国最有钱人的孩子”,我把它成功转化成了网红。所以我比较特殊,千万不要把我和网红真的并在一块去谈,我觉得这是很幼稚的。

对于现在的网红,我个人觉得他们就跟艺人一样,他们的生命周期都是有限的,很多职业的生命周期都是有限的,比如运动员因为体格下降,演员因为岁数增长,网红里不断有新的人出来,所以我并不觉得这会是一个有很长职业寿命的东西。但这不代表说网红不能延长他的生命周期,至少演员要去找自己不同的戏路啊,这都是。所以还是那句话,艺人不容易,真是艺人不容易。

新浪娱乐:你刚刚说把自己有钱人的孩子的身份转化成了网红。特别想知道你为什么选择这样一条高调的路呢?因为可以默默地当一个富二代嘛。

王思聪:我没有选择一个高调的路,我选择了一条做自己的路。

新浪娱乐:所以你更喜欢这种有高曝光,被大家关注的感觉吗?

王思聪:这个只是我高调的一个后果,不是说我高调的原因。我现在是有很高的知名度,但其实这只是一个后果而已,就是我做了自己的后果。在做自己之前我没有想过这个。

(杨晋亚/文   张大伟/摄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