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及川光博与檀丽宣布离婚:为了各自的未来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演员兼歌手的及川光博(49)和女演员檀丽(47)于28日宣布离婚。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兼歌手的及川光博(49)和女演员檀丽(47)于28日宣布离婚。两人联名向各新闻公司的传真发表了亲笔签名信。

两人当天向东京都内的区政府提交了离婚申请,没有赔偿费,没有财产分割。关于这件事,两人没有召开记者会。

“及川光博和檀丽11月28日离婚了,在这里向大家告知”离婚声明写道,“为了各自的未来,两个人共同讨论的结果,今天提出了离婚申请”。

“从相遇开始到了9年,在2011年7月成为夫妻的7年间,共同学习,互相帮助,关系很好地度过了,但是由于过于集中在工作上,在时间上和精神上都无法保持宽松,这是实情。”这一次的结论是“作为两人的互相尊重,以笑容发出的结论”。

“我今后也会努力努力的,希望大家能温暖地守护着两人。”

两人于2009年以电视剧《相棒Season 8・元旦SP》为契机相识,经过约一年的交往,于2011年7月结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