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李东健公开9个月大女儿照片 将带孩子上亲子节目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9个月大的ROA穿上白色连身裙,扶着椅子让自己可以站稳,眼睛则盯着身旁的泡泡,模样十分可爱。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拍完韩剧《Sketch》的韩国38岁男星李东健,主演的SBS韩剧《狐狸新娘星》将于下月开播,而他与女星赵胤熙因合作韩剧《月桂树西装店的绅士们》而谱出恋情,二人于去年5月宣布双喜临门,注册结婚兼成功造人,并于去年12月荣升父母。

李东健近日透过官方粉丝网站大方公开女儿ROA近照。照片中,9个月大的ROA穿上白色连身裙,扶着椅子让自己可以站稳,眼睛则盯着身旁的泡泡,模样十分可爱。李东健还写道:“近日正忙于拍摄新剧《狐狸新娘星》,不久就以老公、爸爸的身份去录制综艺节目《我家的熊孩子》。”他还大赞老婆是带娃达人,又指女儿已经会叫“爸爸”、“妈妈”,直言与家人一起感到相当幸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