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小五金恩圣退伍晒照行军礼致谢网友:很快回中国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8月21日,至上励合组合成员小五金恩圣在自己微博晒出一张照片,并配文称:“终于当完兵了,还不敢相信像做梦一样!”

新浪娱乐讯 8月21日,至上励合组合成员小五金恩圣在自己微博晒出一张照片,并配文称:“终于当完兵了,还不敢相信像做梦一样!很感谢这两年的部队生活让我成长了很多,也很自豪可以为自己的国家尽到我的义务!很舍不得我的部队和我的战友们,也非常想念中国想念在中国的你们,谢谢你们一直等着我,我会很快回中国的,真的好期待可以快一点和你们见面。”照片中的他身穿军服,向镜头敬礼,样子十分帅气。随后,至上励合组合成员张远转发微博并表示:“早就预留了今天的档期,精心准备好去接你… 突然有个节目邀请,在兄弟和工作之间……我当然选择工作!”这语气,也是很调皮啦!马雪阳也转发微博称:“欢迎回来,兄弟!”

网友纷纷表示:“小五,了不起!”“欢迎回来!”“终于要回来了吗?想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