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木村拓哉爱女童年照曝光 大眼甜笑基因神复制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有杂志公开木村光希10岁童年旧照,可见从小就身形纤瘦、还有着浑圆大眼睛,非常清纯可爱,完全遗传了爸妈的优良基因。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木村拓哉的15岁小女儿木村光希宣布以艺名Koki出道,更独挑大梁拍摄日本时尚杂志封面,备受关注,她正面照一曝光,许多网友惊呼根本是“女版木村拓哉”,五官更是神复制爸爸。近期有杂志公开她的10岁童年旧照,可见从小就身形纤瘦、还有着浑圆大眼睛,非常清纯可爱,完全遗传了爸妈的优良基因。

木村拓哉一向保护两个宝贝女儿,但工藤静香2017年就在Instagram上分享过小女儿的背影照,当时14岁的光希就拥有170公分的高挑身材,照片中,她穿着极短裤、无袖服装,露出纤细手臂、逆天长腿,还留着中性的短发造型,照片一曝光后,就马上引发热议。

据传木村光希从小就对演艺圈感兴趣,小学就是AKB48的粉丝,甚至想加入成为一员。而她对音乐的天份也不容小觑,不只擅长弹钢琴,还会长笛,更曾为妈妈工藤静香及知名女歌手中岛美嘉作曲。目前她仍在东京国际学校就读高中,会说日、英、法、西四国语言,看来天王的女儿不只外貌出众,还非常多才多艺。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