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小泉今日子宣布从事务所独立 承认与丰原功补恋情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1日小泉今日子宣布从其事务所独立,同时承认了与演员丰原功补的恋情。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小泉今日子于2月1日宣布从事务所独立。

她向媒体表示:“我,小泉今日子从2018年1月31日起,从长年照顾我的事务所BURNING PRODUCTION中独立,非常感谢事务所从我出道到现在36年间对我的培养。”

同时承认了与52岁男演员丰原功补的恋情。小泉在2015年时就设立了个人事务所但并未独立,当时丰原也对小泉设立事务所提供了帮助,称二人当初有着共同的梦想。

她也吐露了自己复杂的心情,说到:“当初媒体报道了很多不符事实的内容,给相关人带来了困扰,丰原功补也有家人,当初被报道出来的时候我为了不给他家人添麻烦想要自己承担下来这件事,但没有想到事件不断发酵并且朝着错误的方向发展。我想借此机会对出轨一事向他的家人谢罪,对于当初没有发声一事,我只剩下后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