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好事近?曝邓丽欣妈妈见王子 十分满意准女婿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王子16日就被拍到现身香港机场,直到26日才被目击返台,有消息传出他这次去,是与对方的闺蜜认识,而且还见了家长。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王子(邱胜翊)认爱香港女星邓丽欣[微博](Stephy),相差5岁的姐弟恋受到外界高度关注,他16日就被拍到现身香港机场,直到26日才被目击返台,有消息传出他这次去,是与对方的闺蜜认识,而且还见了家长,传对方的妈妈还谈起了两人未来婚事。

根据媒体报道,王子留在香港的这十天内,邓丽欣不仅带了他与自己的闺蜜见面,甚至还带着他与妈妈见面,据传邓妈妈似乎非常满意这位未来女婿,甚至还谈到小俩口的婚事。对此王子所属华研音乐回应记者,“艺人私事不回应。”

事实上,34岁的邓丽欣是在单亲家庭长大,与妈妈的感情非常好,她也经常会带着母亲出国旅行,在对方生日时,还会特别排开所有工作,就是为了帮妈妈庆生,非常孝顺。据某周刊报道,王子为了拉近与邓妈妈之间的距离,还特别去学了广东话,邓妈妈看到女儿在王子身边,一直都笑得非常开心,对这位未来女婿也非常有好感,在5月母亲节,王子还与女友母亲一起庆祝,由此可见他其实早已掳获邓妈妈的心了。

王子与邓丽欣6月被拍到一起现身机场、同游泰国苏梅岛,当时就有消息传出,两人在女星应采儿[微博]的牵线下,已经在秘密恋爱,直到7月中两人才正式认爱,粉丝也为两人开心不已。(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