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58岁李子雄有心有力再当爸 小20岁娇妻诞下男婴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现年58岁的艺人李子雄于2010年去了小20岁的内地艺人嫩妻王雅琦,二人结婚7年都未有儿女,但是日前突然被宣布添丁!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58岁的艺人李子雄[微博]于2010年去了小20岁的内地艺人嫩妻王雅琦,二人结婚7年都未有儿女,但是日前突然被宣布添丁!

早前李子雄参与世界杯决赛直播录影,众人都显得兴高彩烈,未知曾志伟[微博]是否兴奋过头,突然拉李子雄到镜头前面,不小心爆料:“恭喜子雄刚刚生了小孩,一个多月大。”其他人随即起哄恭贺,李子雄连声道谢默认再当爸!

因为早年于经典电影《英雄本色》中饰演大哥成而开始广为人识的李子雄原本已与前妻方晓虹育有一子,现年已经23岁,相信他自己也没有想过时隔多年再当爸爸。据悉李子雄已默认再当爸,58岁高龄依然有心有力,十分可喜可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