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佘诗曼与众好友共度43岁生日 网友关心感情状况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佘诗曼昨天(5月28日)43岁生日,大帮朋友前晚(5月27日)举行生日派对为她庆祝,气氛热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佘诗曼[微博]昨天(5月28日)43岁生日,大帮朋友前晚(5月27日)举行生日派对为她庆祝,气氛热闹。她在社交平台分享生日会照片,有好姐妹梁靖琪[微博]、汤盈盈、文颂娴、姚乐怡[微博]、周家蔚[微博]、钟丽淇外,其他圈中好友如欧阳震华[微博]、谢天华[微博]、洪天明[微博]、陈山聪[微博]、周家怡[微博]、陈早茵、康华、郭少芸[微博]、麦子乐[微博]、卫志豪等都有现身到贺。佘诗曼留言:“充满笑声的一个晚上。我的43。感恩有你们”年龄对她而言不是秘密,她也开心庆祝43岁。

佘诗曼的生日蛋糕有一对公仔,出席生日会的嘉宾也不少一双一对,但派对却欠“男主人”踪影。网民为佘诗曼心急,送上生日祝福外,也希望她早日找到真命天子。(颖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