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小S为小女儿庆生 12岁长女秀"名模铅笔腿"吸睛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没想到才12岁的长女,身高早已超过小s,一双长腿立刻成为吸睛焦点。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S(徐熙娣)2005年结婚,隔年1月就生下大女儿许俏妞(许曦文,Elly),接着陆续生下2个女儿,家庭生活幸福美满。她经常分享和女儿的互动,清明连假,刚好碰上么女许老三生日,特地拨空带宝贝旅游,事后也把照片PO网,没想到才12岁的长女,身高早已超过她,一双长腿立刻成为吸睛焦点。

小S开心带着3个女儿,一起到日本过节,5日是许老三生日,她PO出旅行照,并写道:“宝贝,生日快乐~虽然你今天一直把姐姐们惹火,但全家还是很爱你,希望你早日冷静下来~”温馨又不失幽默的留言,很快就引起众人注意,许多粉丝跟着送上祝福,还有人跟着笑亏:“不惹火姐姐,就不是妹妹了”、“牡羊女孩有办法冷静吗XD”、“妈妈先冷静”。

而小S贴出母女出游的照片后,其中一张大合照,她的风采,完全被12岁大女儿许俏妞抢走。画面中,她穿了一身黑,摆出可爱姿势,和女儿们合影,身侧的许俏妞穿着粉色毛外套,搭配黑色短裙、裤袜,扎了俐落马尾,跟着她摆POSE,母女俩身高已明显看得出落差。

小S大女儿除了宛如小名模般的高挑身材吸睛,又细又直的大长腿,更是让众人惊艳,部分网友更大胆预言:“长大后不得了”、“以后会变超模”、“脸真的好小!”、“腿都比妈妈细了”,也有人大赞母女4人宛如姐妹,好评不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