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42岁李璨琛升级做爸爸:母女平安多谢关心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李璨琛在社交平台宣布喜讯,并上传了一张与BB小手牵大手的温馨照片,初为人父的李璨琛十分兴奋。

李璨琛升级做爸爸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42岁的艺人李璨琛[微博](Sam)与时装设计师太太梁志莹(Pae)结婚五年,近日终于迎来首个爱情结晶,恭喜!

李璨琛在社交平台宣布喜讯,并上传了一张与BB小手牵大手的温馨照片,初为人父的李璨琛兴奋地留言:“Welcome to this world my sweet!”(欢迎来到这个世界,我的小宝贝!)’

刚荣升老爸的李璨琛接受媒体访问,他表示BB是女孩:“BB是星期日出生,自然分娩,母女平安,多谢关心,第一眼见到BB时好感动。”不少网友都留言送上祝福,而圈中好友叶佩雯[微博]、汤怡[微博]、黄芷晴等纷纷留言祝贺。其实Pae于数日前曾发文指怀孕达40周,希望BB尽快出世,而星期日BB出来了,真是可嘉可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