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欧弟宣布老婆怀二胎喜讯:家里多了一个人吃元宵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欧弟微博发文公布二胎喜讯:我的粉丝们一定都是大仙来的⋯⋯未卜先知,太厉害了,家里多了一个人吃元宵,祝大家元宵快乐。
欧弟宣布老婆怀二胎喜讯

新浪娱乐讯 3月2日,欧弟[微博]微博发文公布二胎喜讯:我的粉丝们一定都是大仙来的⋯⋯未卜先知,太厉害了,家里多了一个人吃元宵,祝大家元宵快乐,今天的灯谜是猜猜是弟弟还是妹妹?

欧弟晒出老婆怀二胎超声图,表示粉丝“都是大仙来的”,看来粉丝此前曾猜测欧弟老婆已怀有二胎,而选择在元宵公布好消息,开心之情也是溢于言表。粉丝们也纷纷送上祝福:“啊啊啊大新闻!Jojo要有弟弟或者妹妹了!”还有粉丝笑称,如果是弟弟,名字可以叫“欧弟弟”。2014年,欧弟与妻子郑云灿领证,2015年5月在捷克举办婚礼,同年9月生下第一个女儿Jojo。(实习生英子/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