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新版#明星势力榜#正式上线,榜单下设内地榜、港澳台榜、亚太榜、欧美榜四个地区榜,以及针对未来新星的新星榜,依托微博数据对阅读数、互动数、社会影响力、粉丝爱慕值(送花)指数等进行统计,几项指标按相应权重比换算累积,最终结果生成各地区总榜排名。点击进入完整榜单>>>>>  

  明星势力榜2019年第四十八期榜单新鲜出炉。内地榜方面变化颇多,在“绿洲”上积极营业的肖战上升一位重回冠军宝座,揭秘最爱竹鼠,萌翻众人;近日发表新歌的蔡徐坤也是长势迅猛,本期连升五位,获得亚军;易烊千玺登上新浪娱乐的年度重磅策划“最美表演”势头不减,上升一位,获得季军;王一博则下降一位,成为第四;罗云熙本期则表现亮眼,连升16位,拿下第五;哄左手睡觉式鼓掌的奇特王俊凯上升五位,来到第六;安慰遭遇校园暴力粉丝的暖心爱豆姚明明突飞猛进上升二十位获得第七。港澳台榜方面,高以翔夺冠,他11月27日在录制节目《追我吧》突发晕倒休克,据《追我吧》声明,医院最终宣布高以翔心源性猝死,深切缅怀故人。亚太榜方面变化也不是太大,初次体验卡丁车的尤长靖继续蝉联冠军宝座,火箭少女Sunnee保持亚军,木村拓哉获第三,而在11月初新入驻微博的日本人气男团组合“岚”也获得第四。欧美榜变化也不大,“霉霉”泰勒斯威夫特蝉联冠军,而近期在深圳举办了演唱会的“戳爷”特洛耶·希文则上升一位,获得亚军,贾斯汀比伯则是季军。本期新星榜冠军是陆思恒,相较于上周上升一位;可以和李佳琦一较高下的“小话唠”赖冠霖获得亚军;朱赞锦保持第三;林一则不容小觑,狂升二十二位,获得了第四。一起看看上周都有哪些娱乐新鲜事!

内地榜:肖战绿洲采访引热议 胡歌易烊千玺上演最美南北相遇

  肖战重夺势力榜内地榜冠军,他近期接受了“绿洲”的采访,讲述了自己在绿洲分享日常的状态。肖战表示“绿洲”现在对于他而言就是一个想发什么就发什么,没有条条框框的地方。在绿洲上面他喜欢分享美食、宠物、表情包,近期他还特别喜欢换头像,有一个童年照的头像,肖战表示觉得粉丝p得很有意思,所以就用了,一切在“绿洲”上都是随性。肖战坦言他希望“演员肖战是齿轮,然后生活中的肖战是沙发”,怎么舒服怎么来。他还透露自己最近特别喜欢一种大老鼠,这个还引发网友讨论肖战喜欢的老鼠是什么。29日,肖战在绿洲晒出两只竹鼠的表情包,并发文表示“破案了!是竹鼠!”网友们纷纷表示“太可爱了!”

  本周作为寿星的易烊千玺11月28日19岁生日当晚在微博久违晒出自拍,并配文:“19岁的第一天”。照片中,他身穿牛仔外套搭黑色连帽卫衣,温暖又时尚;刘海长长,胡茬略显,十分有男人味。2019年是见证易烊千玺演技蜕变的一年,无论是《长安十二时辰》中的天才少年李必还是《少年的你》的叛逆少年小北,都让人见证了四字弟弟从爱豆向演员的成功转型。12月2日,新浪娱乐年度重磅策划“最美表演”首次爆出了两位演员的揭名海报,就是不断用演技突破带来无限惊喜的演员易烊千玺和塑造经典角色无数的演员胡歌。胡歌近年也开始转战大荧幕,《你好,之华》之后,《南方车站的聚会》更是未播先火,引发期待无数。《南方车站的聚会》的主演胡歌和《少年的你》的小北易烊千玺在当天也是实现“南北”同框,对视灿笑,引得粉丝尖叫连连。

  暖心学长上线,12月2日,一位姚明明的粉丝在超话里发帖说自己遭遇了校园暴力,还表示自己真的不想活,有很多想自杀的举动,姚明明看到以后在微博评论里回复了这位粉丝:“哈喽,李洪爽同学,你好,我是明明。你看今天的天空很蓝哦,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但是我相信你一定有着像蓝天一样纯净的笑容。”姚明明还特地附上了图片,说了更多暖心的话,告诉这位粉丝如果在学校被欺负要告诉父母和老师,不要自己默默承受:“你不是一个奇怪的人呀,其实你是一个特别的人。”“我相信你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和快乐。”言语之间满是温柔和暖意。

港澳台榜:“最帅的天使”高以翔意外离世   众星发文悼念

  11月27日无疑是黑暗的一天,演员高以翔在录制真人秀节目《追我吧》时因为不堪节目高强度的运动量,突发晕倒休克。中午,其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称“高以翔在节目录制过程中经过三个小时的急救后不幸离开,家人已紧急赶往当地,将低调处理后事。”消息一经证实,《遇见王沥川》导演陈铭章、原作施定柔、焦俊艳、周迅、杨幂、舒淇、姚晨、邓超、鹿晗、赵又廷、林俊杰、李维嘉、惠英红、陈赫、宋佳、秦岚、欧阳娜娜、王珞丹、严屹宽、李治廷、保剑锋等纷纷发文悼念。徐峥更是第一时间严厉斥责了《追我吧》节目组,小s在事后接受采访时更是几度哽咽,称高以翔又温暖又绅士。好友赵又廷称无法接受。随后高以翔的家人和相恋多年的女友Bella来到杭州处理后事,高爸高妈极度沉痛的情况下还不忘关怀他人,让人感动。11月28日,高以翔追思会在宁波《追我吧》录制现场举行,众多粉丝现身,他们把高以翔照片拼成心型,贴上对他想说的话,还在树上挂纸卡表达对他的思念。粉丝在高以翔倒下的花坛上放上了鲜花,浙江电视台的车也停放在旁边。据悉,高以翔原本在录完节目后还要担任好友毛加恩婚礼的伴郎,11月29日婚礼当天,毛加恩特别贴心地为高以翔空出了原本属于他的位置以悼念好友,之后还在社交网站发表文章称自己的婚礼出现了彩虹,可能是高以翔对自己的祝福,让人泪目,网友们随后用p图,彩画的方式帮助他们圆梦,却让人感到十分心酸。女友Bella也在当天修改了自己社交网站签名:“无论如何,我们终会相遇。”12月2日凌晨,高云翔的水晶棺离开杭州殡仪馆,踏上回乡之旅,将于15日火化,葬于台北金宝山。当天同一节目的嘉宾陈伟霆和徐梦洁发微博悼念,陈伟霆更是称“希望自己来得及阻止一切的发生”,充满自责和悲痛。12月3日是高以翔的头七,蒋坤玮现身张钧甯送上花篮。女友Bella更是憔悴不堪,一语不发。

亚太榜:尤长靖蝉联冠军 人生初次体验卡丁车

  本期亚太榜尤长靖蝉联冠军宝座。11月30日,尤长靖和粉丝分享了自己初次体验卡丁车的经历。尤长靖表示自己被别人超车时就会减速,安全第一,最后一共三个人喜提第三。尤长靖还坦言自己不太喜欢这种活动,真的是耿直boy。

  “三岁”小尤随时上线,在喝茶的时候玩茶叶,在被提议道以后只喝茶不喝咖啡时,尤长靖果断拒绝,还称自己咖啡上瘾,在线求助网友有什么好的提神方法。

欧美榜:“霉霉”泰勒·斯威夫特蝉联冠军 “戳爷”保持第二

  本期欧美榜,泰勒·斯威夫特蝉联了冠军宝座。近期在中国有演唱会的“戳爷”特洛耶·希文获得第二。贾斯汀·比伯获得季军。

新星榜:陆思恒夺冠 赖冠霖第二

  本期新星榜冠军是陆思恒,相较于上周上升一位;可以和李佳琦一较高下,人称“李佳琦三坎”之一的“小话唠”赖冠霖获得亚军;朱赞锦保持第三。

  这一期的势力榜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我们下期见!(实习生砂糖桃子/文)

查看更多策划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