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新版#明星势力榜#正式上线,榜单下设内地榜、港澳台榜、亚太榜、欧美榜四个地区榜,以及针对未来新星的新星榜,依托微博数据对阅读数、互动数、社会影响力、粉丝爱慕值(送花)指数进行统计,几项指标按相应权重比换算累积,最终结果生成各地区总榜排名。点击进入完整榜单>>>>>

  大家可以看到新版明星势力榜有不少改动,为了更全面的反映微博明星的影响力,也为了防止恶意刷榜行为,这次改版通过统计明星在微博的基础数据,重点关注明星的媒体属性、社交属性以及社会影响力,增加了更多防止刷榜的算法机制,榜单将更加公平和真实。改版后,榜单规则由四项组成:体现明星发布内容传播范围的阅读数、体现明星微博社交数据的互动数、体现明星在微博上热度的社会影响力、体现粉丝对明星喜爱程度的爱慕值。另外,大家还能及时查看榜单日变动(昨日榜)和周变动(周榜榜单),而我们也将公布每月的月榜冠军。

  明星势力榜第27期榜单揭晓!蔡徐坤稳居内地榜冠军,朱正廷本期拿下第二。“镇魂CP”朱一龙、白宇获得第三、第四名;小花中杨幂成绩最好,排名榜单第七。港澳台榜人气爱豆陈立农继续强势夺冠,阮经天保持第二名,林俊杰位列第三。王嘉尔、彭于晏、陈伟霆均榜上有名。亚太榜方面,“进口小哥哥”迪玛希蝉联冠军,片寄凉太上升至第二,时隔四年发新专的山下智久排名第三。欧美榜则无太多变化,泰勒-斯威夫特仍稳居冠军。本期恭喜Justin黄明昊登顶新星榜冠军,林彦俊、范丞丞位列二、三位。火箭少女成员吴宣仪保持第四,杨超越冲进前五,孟美岐第六名。练习生榜方面,恭喜灵超夺冠,刘人语排名第二,卜凡保持第三。组合榜NINEPERCENT稳居冠军,乐华七子位列第二,火箭少女101获得第三,TFBOYS组合排名第四。一起看看上周都有哪些娱乐事件吧~

内地榜:蔡徐坤蝉联冠军 朱正廷搬家即夺第二

  近日,蔡徐坤毕业照曝光。照片中的他眉清目秀,五官和现在差别不大,少年感十足,被网友大赞“颜值是校草级别”。另外蔡徐坤还首度登上某杂志七月刊双封面,此次他在造型上进行了突破性的尝试,并联手摄影师以黑白基调构造人生剧情。神秘黑羽层叠包裹,仿佛暗夜中蛰伏的“黑天鹅”,正在等待黎明时刻的到来。跳跃的印花卫衣与慵懒高级的灰色系叠搭,演绎晨光下高贵的英伦少年,极致温柔与古典禁欲,光芒尽显。

  据悉,这是蔡徐坤的首张大刊双封,也是为数不多独立登上该刊的男艺人之一。该刊预售开启首日,52000本三秒钟即售罄,预售追加的30000本也瞬间秒空,82000本、328万销售额刷新了该杂志线上预售记录,为给力的ikun们点赞!

  7月6日,韩国顶尖制作人groovypark在社交账号上更新了与蔡徐坤的合照,并配文“GroovyRoom×CaiXuKun!”以此宣布双方达成合作。据悉,GroovyRoom是韩国知名制作人组合,其中有两位成员,一位中文名李辉珉,另一位就是groovypark,中文名朴圭正。2017年,GroovyRoom曾获得韩国年度最佳制作人奖。看到这一消息,粉丝都很激动,纷纷表示“期待合作”,“期待八月新歌!”

  上周,范丞丞、黄明昊、朱正廷现身四川成都机场,人气爆棚立刻被粉丝包围。几人均身着休闲装束,帽子口罩全副武装,在照片中还与粉丝挥手致意。

  《镇魂》搭档朱一龙和白宇近日前往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吸引大批镇魂女孩到场围观。两人在录制完成后还来到湖南广电门口与粉丝打招呼,并喊话大家“注意防暑,注意安全”。暖心十足!临走时朱一龙更是主动牵起白宇的手,两人一起对着粉丝们鞠了个躬,引发现场尖叫。

港澳台榜:陈立农满分夺冠 阮经天林俊杰分列二三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放出一张机场抓拍照并配文称:坐飞机偶遇一个帅哥,三分钟我要他的全部信息,在线等挺急的!之后被其他眼尖的网友发现,照片中的男生正是“偶练”出道的人气爱豆陈立农。只见他穿一身简单白色T恤,戴着黑色口罩和耳机,蓬松的头发微微遮住眼帘,一只胳膊还搭在机场的座椅上。这个侧颜镜头被网友抓拍下来,引发不少陈立农的死忠粉的围观,“这是我儿子!”“这是我男朋友!请问要他信息做什么?”

  7月5日,陈伟霆作为“梦想音乐大使”正式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全新音乐区。他在现场仔细打量了自己的蜡像,然后表示最满意的部分是胸肌。陈伟霆透露自己最近在录制电视剧《橙红年代》主题曲,新剧的造型跟平常反差很大,嘱咐女皇们不要害怕。揭幕式当天陈伟霆的母亲也来到现场,淘气的陈伟霆笑称自己刚才还假装是蜡像,一动不动想骗妈妈。时值世界杯,陈伟霆还称今天来到蜡像馆,一进门就看到梅西,很想对他说,“没事的,我们下届世界杯见!”

亚太榜:迪玛希再度夺冠 山下智久获第三

  活久见系列!在7月7日林志炫深圳演唱会上,因《歌手》节目结缘以“父子相称”的迪玛希与林志炫为现场观众深情合作了迪玛希的自作曲《难忘的一天》。中青两代Vocal大魔王配合完美,情谊满满,俩人对飙高音真的很震撼!

  据日本媒体报道,时隔四年,山下智久将发行原创新专辑,九月还将举行全日本巡演。在接受采访时,近年来一直作为演员表现的山下智久对于久违的个人音乐活动表示很激动,“我和编曲家一直谈到凌晨四点,关于音乐各种细节的调整,协商了不少问题。我会负起责任,积极投入制作。而且真的很开心,做音乐的时候很激动。”全日本巡演将于9月21日开幕,第一场在他的家乡千叶市原市市民会馆举行,共计在全日本15个会场举行32场演出,

欧美榜:泰勒•斯威夫特蝉联第一

  泰勒-斯威夫特稳居冠军,小罗伯特唐尼排名第二,塞巴斯蒂安•斯坦冲至第三。

新星榜:黄明昊登顶冠军

  本期恭喜Justin黄明昊登顶新星榜冠军。火箭少女中成绩最好的是吴宣仪,排名第四。下期见!

  (南音/文 凯闻/文)

查看更多策划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