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Jessie J拜年喊新年好走音 网友调侃:四川人?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Jessie J一开始就大喊了“你好!新年好!”不过发音变成,“妮好!新念蒿!”让粉丝开玩笑问,这是四川话吗?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Jessie J因为《我是歌手》被更多华人认识,大年初一登上湖南卫视的春晚,一如往常展现超强歌唱实力。她不忘入乡随俗,跟所有粉丝拜年,用中文说了新年快乐,不过因为发音的关系,就被网友开玩笑问,“是四川版吗?”

Jessie J一开始就大喊了“你好!新年好!”不过发音变成,“妮好!新念蒿!”让粉丝开玩笑问,这是四川话吗?她连飙了两首经典,分别是《Bang Bang》和《Price Tag》,中间完全没有喘息,边飙高音还转音,唱完两首高难度歌曲。

Jessie J因为登上《我是歌手》,节目中她连夺4冠,直到第5集才被华晨宇[微博]破了,游刃有余的表现被赞为教科书等级,在大陆获得高人气,还因此被取了个结石姐的绰号,每次只要她一出现,就会备受瞩目。(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