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披头士主演动画电影《黄色潜水艇》北美将重映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讲述披头士乐队跟随船长弗雷德,前往被入侵的花椒帝国,将其从憎恨音乐的蓝色恶魔手中解救出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Abramorama与苹果和环球音乐达成协议,披头士主演动画电影《黄色潜水艇》将于7月在北美重映,纪念上映50周年。

此前英国院线Picturehouse与苹果达成协议,将自1999年以来,首次在影院中发行数码修复版《黄色潜水艇》,4K版本将于7月8日上映,除了Picturehouse,也会在英国和爱尔兰的其他院线上映。

该片由乔治·杜宁执导,Heinz Edelmann担任艺术指导,讲述披头士乐队跟随船长弗雷德,前往被入侵的花椒帝国,将其从憎恨音乐的蓝色恶魔手中解救出来。片中包括了很多披头士的经典歌曲:“Lucy In The Sky With Diamonds” “Nowhere Man” “Eleanor Rigby” “ All You Need Is Love”等。

披头士为该片献唱了歌曲,但片中的卡通人物形象由演员配音,四重唱的画面也在片尾出现。苹果拥有《黄色潜水艇》的IP,2012年以4K格式重新录制成DVD和蓝光版本。罗伯特·泽米基斯此前准备着手翻拍,不过未能成行。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