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惊魂记》约翰加文去世终年86岁 曾于圣诞前入院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男星约翰加文John Gavin因肺炎并发症在亲人陪同下离世,终年86岁。患有白血病多时的他,曾于上年圣诞前入院。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男星约翰加文John Gavin因肺炎并发症在亲人陪同下离世,终年86岁。患有白血病多时的他,曾于去年圣诞前入院。

约翰加文曾出演《春风秋雨》(Imitation of Life)、《惊魂记》(Psycho)等。他一度获考虑接佐乔治拉赞贝(George Lazenby)的棒在《007之金刚钻》中(Diamonds Are Forever)饰演邦德。其后约翰息影从政,于1981年6月被当时美国总统里根(Ronald Reagan)委任,前往墨西哥担任美国大使,直到1986年。

约翰首任妻子是已故女星Cicely Evans,他们育有两名女儿Maria与Cristina,后者亦成为演员。其第二任妻子是电视与舞台剧女星Constance Towers,两人婚姻维持到John离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