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女星遭性侵7人涉案前司机主嫌 疑与电影竞争有关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警方调查后发现至少有7人涉案,锁定她的前司机为主嫌,近日逮捕几位嫌疑犯。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印度女星哈瓦那(Bhavana)日前遭到一群男子挟持2小时,并性侵拍照威胁,警方调查后发现至少有7人涉案,锁定她的前司机为主嫌,近日逮捕几位嫌疑犯,案件背后真相逐渐导向为当地电影产业的竞争。

据《The Indian Express》报导,一个疑似由Pulsar Suni为首的7人组织在上周五(17日)晚间10点左右拦截哈瓦那搭乘的汽车,当中2人趁机强行进入车中挟持性侵,并拍摄不雅照及影片,约2小时以后离去,哈瓦那逃到一位导演的家报警。

当地警方获报后展开调查,随即逮捕涉案的嫌疑人士,根据警方的说法,证实哈瓦那前司机Sunil Kumar aka Pulsar Suni是这起事件的主要被告,目前正积极寻找其他嫌疑人,警方表示“我们已经确定了被告,相信很快就能将其他人逮捕”。

此外此案同时牵扯出疑似与当地的电影产业有关,因为哈瓦那与其中的某一个团体并没有密切的往来、互动,对方疑似以此为理由多次介入、摧毁她获邀演出的角色,警方也将针对此方面进行调查,并进一步探讨这次的案件是否有可能是计划性的犯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