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香港星光大道时隔三年重开 吴君如叶童等影后同框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香港媒体报道,五位影后郑裕玲、吴君如、毛舜筠、叶童和罗兰出席尖沙咀星光大道正式重开活动,获邀进行按手印仪式。

吴君如毛舜筠叶童等影后同框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五位影后郑裕玲[微博]、吴君如[微博]、毛舜筠[微博]、叶童和罗兰出席尖沙咀星光大道正式重开活动,获邀进行按手印仪式。

之后郑裕玲和君如接受访问,郑裕玲称参与这一次活动感觉特别具意义,与四位都有合作过。君如也称:“香港电影最光辉年代,有一份参与,今天见到这些手印就好像同学会毕业签纪念册,很多祝福,看到毛孔立起来!”郑裕玲称同样荣幸能参与,希望继续如当年的光辉年代。

吴君如自称都是现今新浪潮导演,郑裕玲即称:“你是?”君如笑言:“你不知道吗!我在筹备新片子。”君如就顺水推舟,请郑裕玲再拍电影,但每次都被她三秒钟马上KO。郑裕玲笑言:“等你先拍出点成绩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