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网传陈凯歌将开新戏《白蛇》?陈红:没这个计划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网传陈凯歌将拍新戏《白蛇》,巩俐天海佑希加盟,对此,陈红表示目前没有这个计划。至于网传阵容,她也表示纳闷,不知从何而来。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发现,电影《白蛇》豆瓣条目出现更新,除导演陈凯歌[微博]外,巩俐、天海佑希加盟,一时引起影迷的极大关注。新浪娱乐联系到陈红[微博],她表示目前没有这个计划。至于网传的演员阵容,她也表示纳闷,不知从何而来。

《白蛇》是严歌苓创作的一篇中篇小说,故事讲述文革期间两个边缘人之间的同性之爱。小说最早出版于1999年。据了解,陈凯歌很早之前就拿下了影视改编权,但一直没能开拍。

今年早些时候,有传言称,《妖猫传》后,陈凯歌的下一部新片就是《白蛇》。近日,《白蛇》豆瓣条目更新,巩俐、天海佑希有望出演,一时引起影迷高度关注。

新浪娱乐联系到陈红,她否认这个消息,称目前没有这个计划。至于网传的主演阵容,陈红也表示纳闷,不知从何而来。早些时候,巩俐方也通过新浪娱乐发声,称没有收到任何相关的信息。(安东/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