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前女团成员与父亲因"诈骗嫌疑"被起诉 正接受调查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据韩媒,10日,女团Wonder Girls出身朴誉恩与其父亲牧师朴某于3月份一起因"诈骗嫌疑"被起诉,以嫌疑人的身份接受了警方的调查。

新浪娱乐讯 据韩媒报道,10日,女团Wonder Girls出身朴誉恩[微博]与其父亲牧师朴某于3月份一起因“诈骗嫌疑”被起诉,以嫌疑人的身份接受了警方的调查。教徒们表示,朴某以推进Entertainment事业为由诈骗了他们的投资金,并指出其女儿朴誉恩也参与其中。另外目前朴誉恩已经接受完警方的调查,根据情况发展也有追加调查的可能性。另外据悉朴誉恩父亲已于去年2月份因诈骗150余名教徒约197亿韩元(约1.1亿人民币)的嫌疑被起诉,并在一审和二审中被判处6个月有期徒刑,追加之前于2014年12月起至去年7月份诈骗约31亿韩元(约1880万人民币),最终被判处6年有期徒刑,及6亿8千万韩元(约413万人民币)赔偿。另外今日(10日)朴誉恩方面通过CHANNEL A表示“与此事无关,会诚实配合调查。”

10日,所属社方面回应表示“誉恩确实因诈骗嫌疑被起诉,并接受了一次警方调查。为了证明自己是无辜的,诚实得配合了调查。因为誉恩爸爸的事情而一再引起争论,很抱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