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日娱

杰尼斯泷与翼正式解散 泷泽秀明将于今年隐退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据外媒,9月12日,杰尼斯泷与翼正式解散,泷泽秀明于今年内艺能界隐退。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9月12日,杰尼斯泷与翼正式解散,泷泽秀明于今年内艺能界隐退,将从事幕后制作工作。今井翼退出杰尼斯事务所,将专心养病。

杰尼斯事务所所属的泷与翼发表“解散”。去年9月,在迎来出道15周年的时候,泷泽秀明和今井翼发表了作为团体活动休止的消息,但由于解散,两人在粉丝面前“再会”了。此外,泷泽秀明还想在不远的将来,从演艺活动中引退的意向,在演艺圈内外都有很大的冲击。

去年9月,泷与翼在宣布无限期停止活动时,事务所表示,“以专注于自己为目标的个人活动而成长,并成长为泷与翼的本人们的希望”。

“但是,今井翼在今年3月,因为旧病的复发,所以在SOLO活动全部停止,专心治疗。”

“另一方面的泷泽秀明,据报道,泷泽秀明也将成为Johnny社长的正式“接班人”,据说明年会被“打招呼”。”

据说,在这种情况下,泷与翼终于正式决定“解散”。

“伴随着那个,今井翼离开了杰尼斯事务所。电视演出等会变得很难,在粉丝面前出现的机会也可能变少了。另一方面的泷泽,因为决定在不远的将来专心于背面,所以就变成了事实上的“演艺界引退”的形式吧。

据说泷与翼的解散,也可以说作为杰尼斯事务所是一个苦涩的决断。

“被杰尼社长发现、培育、出道的团体“解散”,从什么时候开始,在事务所内就变成了“禁忌”了。

泷泽秀明在去年的活动休止发表时表示,“为了让这个判断没有错,今后也要努力”。另一方面,今井翼也以停止活动为契机,暗示着“我想以回归初衷的心情去面对艺能”,暗示今后也将继续演艺活动。现在的两个人,是如何接受1年前的“决心”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