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日娱

堀北真希隐退一年就复出?业内人士曝因经济困难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近日,堀北真希即将复出的消息在日本演艺圈频传,日媒报道称这也许与她41岁的丈夫山本耕史有关。

新浪娱乐讯 近日,堀北真希即将复出的消息在日本演艺圈频传,日媒报道称这也许与她41岁的丈夫山本耕史有关。

日媒在报道中称,按照业内人士芋泽贞雄的说法,2015年8月结婚的堀北真希,现在一家三口住在东京都内房租高达30万日币(约1.7万元人民币)的高级公寓里,但山本耕史的人气已经大不如前,事业陷入了困境,使得一家人经济困难。“为了孩子的将来考虑,夫妇俩考虑一起工作赚钱。”

堀北真希的复出也许早有预示,去年宣布隐退时,她的说辞就是“不再以演员身份活动”,当时就有很多人猜测这是为日后复出埋伏笔,还有人调侃堀北的行为是“假隐退”。不过,复出之路未必那么顺利,去年她忽然宣布隐退,也曾传出与原经纪公司的不和传闻,还有人称是因为不甘长期忍受事务所的高比例抽成。业内人士称,当时堀北真希的经纪公司认为她这样的做法太随意。

有人认为,堀北真希如复出更适合加入山本的个人事务所,不过问题在于,当时堀北曾在引退声明中表态“不再以演员身份活动”,如果作为女演员回归,势必还要与原经纪公司达成共识,签署业务方面的合同,“经纪公司不会允许就这样蒙混过去”。不过,今年2月,山本耕史的经纪公司曾回应过堀北真希的复出传闻,表示:“她每天都忙着带小孩,不会从我们公司复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