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刘伟强叮嘱余文乐多疼老婆 分享育儿经:要大胆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刘伟强分享给余文乐的育儿经验是不用太小心,因为宝宝比我的想像的要强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导演刘伟强郑丹瑞昨天出席“刘伟文电影海报作品展”,刘伟强透露现为电影《武林怪兽》做后期制作,下周又会为以大连大爆炸作蓝本的新戏《轰天大爆炸》到内地看景,新片将由内地及香港演员参演。谈到爱将余文乐荣升父亲,刘伟强开心表示已经恭喜了他,还叮嘱余文乐要对老婆好点。刘伟强分享给余文乐的育儿经验是不用太小心,因为宝宝比我的想像的要强壮。

谈到爱将余文乐荣升父亲,刘伟强欣喜地说:“我已恭喜了他,有看婴儿的照片,他叫我别将照片曝光。不过宝宝好得意,手指好长,儿子多数不像爸爸,像妈咪多点,看他俩就知道,宝宝好高大。”会送什么礼物?刘伟强指宝宝已是含着金钥匙出一,所以都是送爱,也叫余文乐疼太太多一点,还分享了育儿经验。至于育儿小秘方,刘伟强笑说:“带小孩要大胆点,不用太害怕小心,小朋友其实好强壮,三个月大比我们更强壮。”

郑丹瑞拍摄的《小男人周记3之吾家有喜》获好评,邵氏跟他谈合作拍续集,所以近半年他都在筹备剧本。他最近还开设了“郑丹瑞工作室”,并签了一位19岁四川姑娘刘亦淳,郑丹瑞指之前因为《风云》音乐剧在内地巡回演出,在广州站遇到这位实习的接待生,对方在庆功宴上求问前途问题,郑丹瑞指如果不怕签他找不到饭吃,就可以一试,最终签了10年长约。(苗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