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时尚八卦

红了30年的刘德华 最帅的不是脸而是灵魂

新浪女性_原创

关注

普通人只能看到艺人在舞台上的光鲜亮丽,但其实做明星也是个高危的行业。很多艺人从艺多年,荣耀满身的背后却是无数伤病。一向以敬业著称的刘德华在拍摄广告的时候不慎受伤了。

刘德华本周一前往泰国拍新广告,据当地可靠消息,华仔往泰国郊区拍摄一场骑马的场面,马匹忽然发狂,华仔不慎堕马,马匹更踩到华仔腰脊,令他腰脊骨裂,而广告也暂停拍摄。华仔当时立刻去泰国一间医院治疗,因为腰脊受伤,行动不便,必须坐医疗专机回港,再接受香港医生诊治。

有知情人士透露,当时现场有多匹马在场,坠马的华仔被踩到了脊椎,场面颇为惨烈。

随后,刘德华的公司做出回应,原文如下:

各位媒体及所有关心的朋友:

刘德华先生于2017年1月17日在泰国拍摄广告片时,出了点意外,从马背上摔了下来,造成盘骨有撕裂伤。

刘先生目前有医疗团队妥善的照顾着,目前一切平安。

请大家不用担心。

也谢谢大家的关心。

亨泰寰宇有限公司。

拍摄骑马戏也是危险系数比较高的戏之一,在2005年,林志玲就在大连拍摄广告期间意外坠马,造成胸部6根肋骨骨折,少量血气胸及肺挫伤,静养了两个多月,甚至连正常呼吸都受到影响。

众所周知,华仔在娱乐圈有出了名的好人缘,也是路人粉最多的明星之一,事情一出,在微博上迅速引起了两千多万的关注。

纵横娱乐圈多年的刘德华能赢得高口碑的重要原因,就是他的敬业。

时下很多的年轻艺人陷入轧戏、高片酬、乱用替身的丑闻中,华仔依然在兢兢业业对待着每一部戏,即使拍的是偿还人情的的烂片,用行动为后辈做出榜样。只是敬业,在他身上留下了太多的伤痕。

2003年在拍摄《大只佬》时,由于助动车失控,华仔被抛出车外导致手脚受伤流血。导演杜琪峰不知他受伤,一直没有喊停,因此现场没有人敢去抢救他。但敬业的华仔只是将伤口略作清理后,便穿上20多公斤的假肌肉戏服赶戏。结果伤口出现溃烂。

2009年7月,在《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拍摄现场,刘德华便坚持不用替身亲身上阵做“飞跃”动作,在拍摄一场隔空攀爬的戏时刘天王因为不够小心而碰伤了下巴,顿时血流不止。破相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刘德华的下巴都印有一段长长的疤痕。 

在一场“世界巡回演唱会”中,华仔化身成空中飞人,被升到7层楼高,公司为此投保了一亿元。

《墨攻》水牢英雄救美一场戏,华仔浸在零下7度、深达4米多的水中,长达6小时之久。

2005年拍MV时,风雨之中的华仔,没有吊钢丝,一连摔了十几次跤,浑身瘀青。

《投名状》中的骑马戏,在一危险斜坡处,华仔紧急跳马,脱险逃生。

拍摄《拆弹专家》时亲自指导爆破戏,总是最后一个离开爆破现场。

导演刘伟强曾说,“华仔能红到70岁”。确实,华仔就像永远不落的太阳,或许征服了一代又一代歌迷影迷心的不是脸,而是敬业的灵魂。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