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跑了?妻子甘薇发微博:全家老小都在北京

贾跃亭跑了?妻子甘薇发微博:全家老小都在北京

(转载自雷帝触网)就在乐视控股CEO贾跃亭奔赴美国造车之际,外界传闻,贾跃亭已经跑路。

对此,贾跃亭妻子甘薇今日发布微博称,

在这样一个互联网媒体也快消的时代,人人是自媒体,究竟是互联网信息服务于我们,还是我们被这些虚假信息吞噬。

真的不想看到那些只为博人眼球,散发着各种利益的新闻报道。谣言止于智者。我们全家老小都在北京。

甘薇还发出了自己的位置——北京·乐视控股集团大厦。此举是侧面回击了贾跃亭跑路传闻。

贾跃亭跑了?妻子甘薇发微博:全家老小都在北京

就在今日,乐视控股官方称,贾跃亭将于近期回国,具体行程要看汽车相关工作的进度,不排除在未来两周之内。

雷帝网了解到的情况是,贾跃亭这次去美国主要是为解决FF 91的量产问题。

据熟悉贾跃亭的人士透露,贾跃亭是FF的主心骨,今年本来起码一半时间应该在洛杉矶,抓量产。

“4-5月份就计划应该去。结果因为各种事情耽搁了,一直拖到现在。这次形势突变,也只能缩短行程。”

据悉,几周之前,法院冻结贾跃亭夫妇资产,贾跃亭辞去乐视网董事长职务之际,外界认为,贾跃亭已经败走麦城。

有传闻称,当时甘薇的闺蜜发微信宽慰甘薇,对此,甘薇回复是:岁月很长,不必慌张。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