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车展亮相 梅赛德斯-AMG GLC 43官图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日前,梅赛德斯-AMG GLC (配置|询价) 43的官图正式发布,这也是奔驰首次在中型SUV级别推出AMG车型,其将于3月25日开幕的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新车可以看做是现款GLC的性能版,其配备了全新的点阵式进气格栅以及单条幅大尺寸LOGO,前保险杠增加镀铬装饰,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车身方面,新车配备有20寸双色AMG运动轮圈,车身侧面的BITURBO 4MATIC标识,进一步证明了其运动身份。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更加夸张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并且采用镀铬处理,配合AMG与GLC 43标识,使整车看起来更加霸气。

新车在内饰设计上选用了大面积碳纤维装饰材质,配合更具包裹性的运动座椅、AMG方向盘和红色安全带等,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气息。

此外,新车配备有三种模式可选的运动空气悬架系统以及性能更出色的制动刹车系统,工程师还针对新车转向系统进行了进一步优化。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20N·m,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

作为一款性能SUV,梅赛德斯-AMG GLC 43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8秒,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50km/h。

秒主评爱车 奔驰GLC女车主初体验
秒主评爱车 奔驰GLC女车主初体验
GLC倾斜角度
GLC倾斜角度
GLC陡坡缓降演示
GLC陡坡缓降演示
奔驰GLC过交叉轴
奔驰GLC过交叉轴
GLK的接任者 奔驰GLC
GLK的接任者 奔驰GLC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非名荏苒 非名荏苒黑龙江哈尔滨

      漂亮,霸气

      03-17 19:45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