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了一大波新车来袭 重点新车推荐

东风雷诺

科雷嘉

售价:16.38-21.98

动力

2.0L+CVT

科雷嘉的外观走的是时尚运动的路线,LED光源的大灯造型犀利,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3/1836/1616mm,轴距为2645mm。定位为紧凑型SUV。

动力方面,它搭载一台2.0L自吸发动机,可以输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00牛米搭配CVT级变速箱(模拟7挡)。

点评:

这辆法系SUV,操控性较好,底盘规整。另外设计年轻时尚,相信能在合资紧凑型SUV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上汽通用别克

君越

售价:22.58-33.98万

动力

1.5T+7速双离合

2.0T+6AT

全新一代君越定位于合资中大型车,车身设计采用的是别克最新家族式设计。在配置方面,电子挡杆、自动泊车、车道保持、全景天窗、运动模式等均有配备。

新君越搭载的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52牛米。而2.0T直喷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26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

点评:

采用全新设计理念的君越,一改以往给我们的印象。不过中大型车市场的销量一直表现平平,君越有望为这个市场注入新鲜活力!

奇瑞

艾瑞泽5

售价:5.89-9.79万

动力

1.5L+5MT/CVT

奇瑞全新紧凑型轿车艾瑞泽5也终于上市了,它的外观原创程度很好,设计也比较饱满。车身尺寸为4572/1825/1482mm,轴距为2670mm。

它的配置比较丰富,多功能方向盘、LED日间行车灯、倒车雷达+影像、ESP、天窗等配置均有配备。另外,1.5L+CVT的动力总成的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也值得期待。

点评:

艾瑞泽5的定价比较实在,它的做工和空间都比较良好,再加上不错的驾驶感受,它的市场前景比较广阔。不过现在合资小车的价格不断下探,关于艾瑞泽5的市场表现,我们就共同期待吧。

上汽大众

途安L

售价:15.58-23.08万

动力

1.4T、1.8T+7速双离合

合资家用MPV的重磅产品,上汽大众的全新途安L正式上市了,在车身尺寸方面它,相比老款途安大了一圈。其长宽高为4527/1829/1659mm,轴距为2791mm。提供5座或7座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配置方面,它配备了碰撞预防系统、胎压监测、变道辅助、全景天窗、后排小桌板等配置。

点评:

途安L空间实用,而且安全性配置丰富,不失为家用MPV的好选择。

总结:

艾瑞泽5的定价颇有竞争力,全新的君越采用了新的设计理念,竞争力也得到了提升!途安L不失为家用MPV的新选择,而科雷嘉则是个性、运动的良好选择。

(文字来源:车买买)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