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5000 买得起的车原来这么多!

世界很大,钱包很小,物价很高,工资太少,五千月薪,说多不多,说少不少,人生苦短,买车趁早······

现如今,汽车早已不属于奢侈品范畴,性价比高、油耗低、保养便宜的车一抓一大把,就算你是月薪5000的“屌丝”,存个两三年,买车也是可能的嘛,马云说得好,梦想总归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1。日产阳光

市场指导价:7.98-11.28万

人称“小天籁”,全新的DIS燃油双喷系统和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使整车的油耗降至百公里5.6L。用料虽然糙一些,但是对精打细算的工薪阶层来说,省油好开是最重要的。

2。丰田威驰

市场指导价:6.98-11.28万

这是丰田在国内上市的第一款小型车,所以发动机和变速箱技术相对比较落后,操控性一般。

3。福特嘉年华

市场指导价:7.99-12.29万

福特家族式“马丁脸”深入人心,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上坡辅助等配置都是全系标配,外加强劲的动力以及出色的操控,年轻人的专属座驾名不虚传。

4。大众POLO

市场指导价:7.59-11.59万

风尚版外观内饰装备一般,织物座椅、手动空调和座椅手动调节等没有特别突出,14寸轮胎配这款小车还是可以的。安全和舒适方面则有前排正面安全气囊、儿童安全座椅、电动加热调节外后视镜等等,能满足基本的用车需求。

总结:五千月薪对现在的人,特别是生活在北上广深的打工仔来说,养活自己都成问题,哪还有闲钱来承担高昂的用车养车费 用,但凡事都有两面性,买辆高性价比的车来代步,带来了交通便捷性,在如今讲究效率和时间就是金钱的时代,交通的便捷给人类带来的益处是巨大的,减少了不 必要的赶路时间,变相地提高了工作效率,领导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分分钟升职加薪,走上人生巅峰好么!还有,现在叫车软件这么多,注册一个专车司机,下了班 赚点外快也是快哉,说不定还能来场艳遇,从此告别“五姑娘”,不做单身狗!(文字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